close
兩只烏鴉一前一後從頭頂飛過,另外幾只落在白楊樹上。我猛然驚覺:呀,冬天就要來了!此時正是清晨,我行走在上班途中,目光所及,感覺都被藍色籠罩。每逢天寒,烏鴉就會從山裏飛來,但凡與樹木沾邊的地方,比如院落、屋頂、路旁,都會留下斑駁的糞。倘若不是看見烏鴉,我還真把時間忘諸腦後了,盡管在日常生活裏,依舊會隨季節增減衣服。   時間是一只爬蟲,當我憂郁的時候,它總是僵臥不動,我甚至可以細數它的毫毛,就像置于高倍顯微鏡下面。如今我把時間遺忘了,憂郁似乎也一去不返,我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悲。心靈倘若無所依憑,雖然活著,卻了無生趣,倒不如浸泡在苦水裏,畢竟憂郁也是一種充實,至少可以保證自己不會迷失。   年初關閉舊博,避開了一批網友,基本改掉瞎逛博客的毛病。昨晚偶然去芙妃的博客閑看,發現她新貼了一些詩,即意外又高興。據我所知,她一度也關過博客,現在重新開張,心境應該平和了吧。她的詩意象很美,大多籠罩著似有還無的悵惘。其中一首:秋天是一種悲劇性的幻覺。內容且不說,光這題目就很抓人心,我想大概是對前一陣心境的影射吧。   在秋天 一種事物越美   就離土越近 比如詩人   芙妃提到詩人,我不知道她是泛指,還是有所指,總之,我想到了前不久自殺的余地。再往遠追憶,還有海子,還有葉賽寧,他倆的詩都曾觸及我的靈魂。對于他們的自殺,我一直難以釋懷,現在看到這兩句,心有所動,也許是他們發現了至美吧,果真如此,生命倒顯得十分無趣了。   佛家說:活在當下。我是極其贊賞這種生存哲學的。在我的單位,無償加班成常態,一旦哪天不加班,倒像做賊似的。不管真忙假忙,總之要把忙字挂在嘴上,並且要引以榮。勞累自己倒罷了,我原本就不反對奉獻,只是這種;引以榮後面,更多的牽扯到家人的幸福。中央倡導以人本,頭頭說,工作忙嘛,請家人理解!那麼家人又請誰理解呢?除了咽淚外似乎別無他法。想想都可笑,對我來說,活在當下竟也成了奢望。   現在是十一月初,介于七十二候中的;草木黃落和;蟄蟲鹹俯之間。這兩個物候名詞,無論是形容氣候,還是影射心情,我都感覺即形象又貼切。伊犁雖然僻居塞外,此時並不怎麼寒冷。連日的太陽天氣,將內心的灰暗曬掉不少。最近我一直沈緬于故紙堆裏與老莊唇槍舌戰,他們的學說一度讓我五體投地,現在倒覺得很可疑。李商隱有句詩:莊生曉夢迷蝴蝶。說的是莊子一覺醒來,不知是蝴蝶變成了他,還是他變成了蝴蝶。這種想法實在很前衛,也很詩意,即便放在今天都不過時。我想到這首詩的時候,正徘徊在荒蕪的果園裏,琢磨怎麼變成一只特立獨行的豬。我不敢斷定像莊子這樣的哲人,真會迷失自己還是另有所指,也實在沒有心情同他理論。因為此時,我正在果園尋找出路並且驚起成群的烏鴉和麻雀。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日本瑤瑤 主播 森田美位子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韭南籽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線上翻譯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uniqlo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c4u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