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背影,一個纖柔的背影,在小路盡頭很遠很深,我的目光不能抵達。   這個背影偏偏遮掩在一把雨傘下面,留給我,虛構的余地。   一個女人行走在小路上,也許並沒有行走,而是站立在我的目光深處,張望著我看不到的風景。   小路兩邊清幽的楠竹林正在追隨著細碎的風舞動,葉子們輕輕觸摸著風的皮膚。一哇哇菜地在竹林前方互背景。   因為一把雨傘,我似乎聽見了雨點落在青石路面的聲音,並感受到了雨點落在傘翼上的飄逸。于是,背影變得空靈起來,牽扯出我內心無限的渴望:我期待著這個背影立即轉身,讓我在驚訝于芳的瞬間,在風景深處向她靠近。   我沒有看見有翅膀的小鳥在遠方的樹林上空飛翔,也許鳥兒們已經躲進了枝葉後面和我一樣模糊。模糊如一個早春的夢境。   其實,這只是一張照片留給我的意象,而背影上面的雨傘究竟是用于遮擋風雨或是陽光?我無從辨別。我更願意相信傘在這幅背影上空,是留給雨的抒情,讓這張春夏季節拍攝的照片有著雨的神性。   這個背影在我的夢境裏就是一朵花的化身,這朵花就是百合花。   背影,是留給世界的想象。百合,是留在夢境的溫馨。于是,我在一種歉然的微笑中停留,試圖伸出我的心靈,等待那些素雅馨香的花朵在黑暗中複活。   我之所以突然願意停止在一副照片上想象和期待,是因為我的等待已經穿過了白天和黑夜,夢境,就是我的存在;存在,就是我的夢境。   我睜開雙眼,世界在冰冷中。窗玻外面的灰色樓群溶在一層濕重的薄霧裏。我不想起來,不願意看到城市在灰暗的天空下灰暗。我寧願在被窩裏繼續隔夜的倦怠和慵懶。我的心緒依然還在咀嚼著一個夢境記憶的零碎。   冬天的川西平原像一塊巨大的浸水的灰色棉布。這種沈重和潮濕讓人感到壓抑和陰郁。很多時候,就想張開手臂拼足力氣捅破一方天空,讓陽光暖暖的照耀。但這種企圖,如同一個遲暮之人期望年輕和豪邁從泛黃的日記本裏站立起來一樣虛妄。   昨天深夜我讀了一篇關于嘎瑪和格桑梅朵的浪漫文字,同時又看到了一個單薄的背影在小路上佇立,從形式上理解,這種偶然都指向我的行走生涯。然後,從我鑽進被窩睡覺開始,到我現在睜開眼睛點燃一支煙懶懶地依靠在床榻上,中間這段時間,就是一個夢境的厚度。   其實,因為一段文字和一張照片給了我夢境的暗示,我便開始尋著那些花兒開放的方向,在感覺和經驗中摸到了一種燦爛的震顫。就像指頭下面的鍵盤,指引著我在屏幕上尋找文字,百合。格桑梅朵。就是我此時敲打的夢幻。   百合。格桑梅朵。象征的純潔、素雅、高貴、吉祥等多種含義在情感的範圍,畢竟沒有玫瑰的華美,一般用于母性的表達,但這只是一些現成的定義。   我不會把花兒插在我的房間裏開放,我以,花兒在百頁窗下面很落魄,即便有陽光流瀉進來,依然不能擺脫枯寂的宿命,盡管,枯黃就是世間全部花朵的命運。   假如,要我找尋,即或我還有找尋的熱情和願望,我首先會將百合和格桑梅朵定義成一種富含深意的矚望和欣賞。在山野在雪山頂上,不是在苗圃裏;在風雨中,不是陽光下。百合花和格桑梅朵已經經曆了風霜雨雪的記憶,這朵花,或許可以成長我一生的花朵?   一生的花朵。這是一句充滿張力和詩意的語言。此時,在冰冷的黑暗中,我念叨起這句話,心中就充盈著無限的溫暖,像明媚的春天在眼眸裏粲然。在這裏,我盜用了一個詩人朋友准備出版的一本書的名字。因為,我覺得只有這句語言才可以把我遙遠地向一朵花表達真實地贊美。   實際上,我沒有看到鳥的羽毛、鷹的翅膀、陽光、水、葉子和園丁在夢境裏出現,只是被我白天的想象暗示在了一座開著百合花的山崗或雪原上,沿著一條幽深細長的小路我走近了那副背影。   百合,格桑梅朵,是一朵花的名字,也是一個人的名字。   風雨百合。格桑梅朵,在遠方,在我行走的雪山頂上,唱著牧歌騎在馬背奔馳在草原上的花朵叫卓瑪。   格桑梅朵。風雨百合。在我的房間裏,在書本、香煙、啤酒、虛妄、互聯網交錯的房間裏,從來沒有生長過這樣的植物。   我只是,在一個人的夜晚,把百合和卓瑪詩意地鋪張了。我把自己想象成行者,在淩晨的鍾聲已經毫無意義以後,貼上一張夢境隨便郵寄到任何一個可以寄達的地方。   所有的哀愁和美麗不屬于想象。一生一世的憂傷和歡樂即陪伴不了百合也陪伴不了卓瑪。   百合在風雨裏。卓瑪在陽光下。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vc4u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